+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成功中标中央某机关设备采购项目

2017-02-22 18:47:00.0浏览次数:584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央某机关设备采购项目。通过本次项目飞利信将为中央某机关提供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此次中标对于公司的政务大数据业务以及政务大数据领域的数据开放、数据加工整理、数据应用等业务方向做出新的探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本次项目中飞利信充分发挥了公司在大数据业务领域的优势,聚焦世界顶尖水平的高端服务器、交换机产品,所提供的产品具备世界一流的计算密度和节能技术。并且,飞利信所提供的服务器等产品与当下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趋势高度一致,在项目的招标中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

 

飞利信将一如既往紧跟国家政策及战略方向,为政务现代化信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不断推进创新理念,探索新路子,取得新突破,达到新水平。并进一步完善和拓展信息化技术领域的产业布局,为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服务。

此次项目的顺利中标,将激励飞利信迈向更广阔的IT系统应用领域,飞利信也将借助自身企业平台,进一步完善和拓展IT系统服务领域的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提升电子政务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服务。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