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数字音视工程网--飞利信以优质的服务确保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2-01-12 16:47:00.0浏览次数:2216
信息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8日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图为福州市人代会会议现场 

  飞利信为本次大会提供自主研发生产的远距离报到机3台、讨论设备80台及大会表决设备。从会议前期准备开始,飞利信技术服务人员即全力保会,对常委会音视频系统、表决系统进行反复测试检测,精心准备;在会议期间,飞利信技术人员提供全程技术跟踪服务、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无故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通过电子表决先后通过了《关于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福州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会议,给会议代表感受最深的是高科技为现代会议带来的快捷、高效、准确和实时。飞利信提供的智能会议系统从会议的报到至大会的表决,整个全过程无不彰显科技为会议带来的无限魅力,也为会议的组织者节约了成本,简化了程序,提高了标准。

 

图为会议代表正在进行电子表决

图为代表们进入会场时通过胸前佩带的代表证即完成报到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