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携手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共同推动ICT平台建设

2016-07-20 09:40:00.0浏览次数:2313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6-2017年ICT信息化业务平台项目,将提供包括电子政务、数字城管、呼叫中心等平台业务类集成、监控类及平台业务类的ICT集成、以及所有ICT项目涉及的交流引入项目的硬件设备、软件、系统集成及系统维护部分。项目总金额预计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ICT业务是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相融合、电信业务与企业应用相捆绑,实现从网络基础建设到网络应用建设的全方位服务。在国内固网运营商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ICT整体服务中,包含集成服务、外包服务、专业服务、知识服务以及软件开发等。ICT服务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线路搭建、网络构架的解决方案,还减轻了企业在建立应用系统升级、运维、安全等方面的负担,大大节约了企业运营成本。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6-2017年ICT信息化业务平台项目是中国移动与飞利信合作的首个ICT项目,在对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业务进行深入分析后,飞利信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量身定制了创新开放的ICT解决方案,随后,飞利信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绝对优势中标本次项目,飞利信将承担包括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后续运营维保工作。针对与中国移动未来的合作共赢,飞利信表示:扎根行业,求实创新,是飞利信一贯的宗旨,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移动这一关键市场的用户体验。飞利信将继续在基于政企ICT场景的解决方案上为中国移动提供全方面服务。

 

此次合作成功后,中国移动将与飞利信进一步携手,继续推进平安城市类型以及各类ICT业务在各省的拓展,为中国移动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持,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中国移动各部门需求,共同推进ICT产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实现双方战略性的共赢。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