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大数据_征信服务

2017-03-03 11:23:56.0浏览次数:2240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对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虽然取得一定进展,但与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发展阶段不匹配、不协调、不适应的矛盾仍然突出,依靠人工进行信息收集、数据分析、评估评价的传统方式已很难适应行业的发展。而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可以采集更多维度、更大范围的信用信息,保障评价结果的真实性、高效性、实用性。

在“政府推动、社会共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原则指导下,飞利信积极参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参与国家信用信息平台建设规划,标准规范的研究,为省、地市的信用平台建设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技术支撑和运营服务,为企业、社会组织、个人提供准确、可靠的征信服务。

下载 (4).png

将先进的技术手段与深入的业务理解相结合,坚持自主创新,提出了基于通讯数据的个人信用服务。通讯数据用于评估客户的经济能力、衡量客户的社交网络、显示客户的通讯行为;上网数据、IPTV数据能显示客户的喜好、倾向、消费等行为;电信定位、移动轨迹等数据显示客户工作、生活的稳定性。所以我们的评分报告更精准、覆盖范围更广。国信利信基于通讯数据的个人信用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行业内个人信用服务的分析维度,为个人信用的大数据服务提出了新思路。

下载 (5).png

下载 (6).png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