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大数据竞品分析平台解决方案

2017-03-03 11:37:14.0浏览次数:2533

飞利信大数据竞品分析平台,是基于海量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进行挖掘的大数据平台,旨在分析各类APP的运营情况、分析用户行为特征,建立客观、权威的移动应用评级,为客户提供内部运营决策支持和外部竞争对手分析的平台。

我们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手段,从运营商处拿出一部分目标数据,提取出响应指标作为基数,然后通过互联网抓取各大手机商店的APP信息做验证,经过计算得到相关指标,并最终以可视化技术进行指标分析结果展示。

案例:

航空公司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和OTA在各个维度的运营数据,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得到对比数据,帮助客户更好地分析活动效果和用户的产品的及时反馈,以便对产品结构和内容及时作调整。

竞品1.png

竞品2.png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