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舆情监测解决方案

2017-03-03 11:46:45.0浏览次数:2459

利用舆情监测平台对互联网进行全网监测,智能抓取各类舆情信息,为企业提供品牌监测、企业领导监测、产品监测、竞争对手监测等服务,为政府提供民生民意监测、社会热点事件监测、领导动态监测、政策实施效果监测等服务。

飞利信舆情服务平台完全基于云技术和大数据架构,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舆情监控、情报收集、舆情分析、危机预警及各类专项舆情服务。

核心技术

云计算——每天处理超过2TB的海量数据,庞大的计算量通过云计算技术分布到众多服务器上并行计算实现。

云存储——依托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云存储平台来稳定存储和备份海量用户行为数据。主要用于在行业数据中心内、跨数据中心和在数据中心之间进行信息虚拟化、访问、共享和迁移。同时提供本地联合和分布式联合的平台。

人工智能——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我们可以自动理解网络内容所代表的语义。机器学习自动分类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有效的筛选无效信息,确保数据的准确。

舆情监测服务过程:

互联网信息采集系统实时监控和采集Internet网站内容,对采集到的信息自动过滤、分类和排重等智能化处理,并准确提取文章标题、摘要、浏览人数、回复人数等相关数据,以直观的图表、简洁的文章列表等形式表现出来,最终定期自动生成符合行业标准的报告和简报。

系统采集能力:

l  无缝覆盖的文章抓取

Ø  主动监测52000+: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全国性新闻网站,地区性新闻网站,全国性论坛,地区性、行业性论坛,主流博客及微博,300家全国各地主流平面媒体。

Ø  搜索引擎补充监测100000+:百度、谷歌、搜狗、搜搜等。

舆情1.png

l  闪电式的抓取频率

Ø  主流网站抓取频率控制在分钟级别,从文章发布到被抓取并显示出来只需5分钟。

Ø  对客户要求的重要网站进一步提高抓取频率,从文章发布到被抓取并显示出来只需2分钟。

 

  舆情分析处理:

舆情2.png

 

  专业报告:

报告样式和报告数据的定制:根据用户和行业需要,对报告样式和数据项进行个性化定制。

数据API接口:系统提供数据给报告生成模板,可自动生成报告。

生成报告文件:系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动生成日报、周报、月报或者任意时间段的专题报告,也可以生成品牌数据统计报告、具体产品的数据分析报告、竞争对手动态报告、竞品分析报告等多维度的专业报告。支持HTMLWordExcelPowerPoint等不同文件格式,供用户查阅和下载


  舆情3.png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