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中标济宁市任城区人大会议发言、表决系统项目

2017-05-25 12:06:00.0浏览次数:4885

近日,飞利信中标济宁市任城区金融大厦发言、表决等设备采购项目,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济宁市任城区常委会会议厅及子系统所需设备和服务。本项目的顺利中标,充分说明客户对飞利信实力、技术、服务能力的认可,进一步巩固了飞利信在智能会议领域的领先地位。

飞利信将以用户为中心,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根据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将安全、高效、环保、灵活的设计理念体现在会议系统的各个细节之处。并针对会场类型、使用功能等,集成各高端产品,在满足性能稳定可靠、技术先进、易操作、易维护、可扩展的前提下,最终实现济宁任城区人大现代化的会议系统

本次项目的建设目的是通过会议控制软件,融合了发言表决升降屏系统、会议管理系统、视频显示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机房子系统等内容,达到系统集报到、表决、投票、代表或委员信息管理、显示、统计结果输出等功能。同时为了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系统具有高可靠性、稳定性、及时性、保密性、安全性及抗干扰、抗静电能力,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达到完美的与会效果。

会议厅是召开会议的重要场所。本次项目中的会议厅目前未使用会议表决会议系统,给决议工作带来很多不便,为保障工作效率,项目中需增加表决电子阅文系统,音频扩声,显示系统需增加辅助设备来满足现有主席台观看的要求。同时增加摄像系统,满足会议摄像的要求,同时增加集控系统等。

随着音视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网络技术与集成技术不断应用于音视频设备,使会议室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会议室已经成为一个集智能扩声、多功能显示、数字会议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媒体中心。而在这股浪潮之中,注重技术和服务是企业立足及发展的基点,飞利信始终坚持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提供打造最新的智能会议系统,最先进、高性价比的智能会议全面解决方案;争创更多的精品工程,全力打造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智能会议环境,推进飞利信事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