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2017-07-26 13:24:16.0浏览次数:2210

1、方案概述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种出行工具数量逐年增加,随之而来的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出行效率低下等问题日益严重。城市在不断加快各种出行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需要提供相应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

2、方案架构

智慧出行服务将改变人们的出行和消费方式。飞利信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围绕新能源充电桩、智慧停车系统、公共自行车系统等应用系统,利用先进的技术,形成相应的产品以及商业模式,使出行服务更加灵活、方便和安全。

3、应用模块

1)新能源充电桩系统

飞利信旗下子公司小飞快充能提供由纯电动快速充电汽车和快速充电桩组成的新能源快速充电系统,具有绿色环保、充电时间短、电池寿命长、续航能力久、安全性好的特点。

1.png

2)智慧停车系统

飞利信智慧停车系统基于智慧停车云平台,以计算机视觉处理、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技术手段,提供停车导航、车位预览、自动放行、车位导航、反向寻车等模块,同时提供立体停车单元,能有效提高停车效率,解决狭小区域的停车难问题。

2.png

3)公共自行车系统

飞利信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遵循“随用随借、公众使用”的开发理念,整个系统由高强度锁车梁、驻梁防盗锁、站点控制器、中央服务器、运维系统、租赁卡系统、安全监控系统等组成。可应用于城市、园区及社区等应用场景,能缓解道路拥堵,减少尾气污染,促进绿色出行。

3.png

4、方案特点

(1)     自主研发新能源充电桩

子公司小飞快充自主研发新能源充电桩,可以实现服务三部曲:5分钟找到车,5分钟找到桩,5分钟充满电。

(2)     垂直循环停车库

垂直循环停车库具有存车方便快捷、设置灵活、占地面积小、建设速度快、系统设备运行平稳等优势特点,解决人口稠密区域的停车难问题。

5、典型案例

武汉市江夏区公共自行车出行系统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