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国产化携手华为:飞利信与华为鲲鹏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0-08-06 15:22:27.0浏览次数:922

飞利信与华为鲲鹏计算领域正式宣布:经双方严格测试,本次覆盖飞利信智能会议管理软件之兼容性、功能、性能、可靠性性、功耗、安全性等测试成功完成,华为鲲鹏计算领域授予飞利信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相关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111111.jpg

飞利信产品研发中心为适应当前政企发展需要,明确研发方向为自主、安全、智能。目前会议系列服务器和中控产品已经迈出了自主化的步伐,服务器支持华为泰山系列处理器,搭载国产操作系统,已针对会前准备、会中控制、会后管理等功能做了迁移适配,中央控制主机采用国产技术自主研发,嵌入飞利信专利的流媒体总线技术,结合飞利信安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套会议解决方案。

这一国产化方案的价值在于可以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自主可控会议解决方案,底层为国产处理器、中层为国产操作系统、上层为国产化会议应用;支持会场内使用话筒、表决器、会议多媒体终端参会;扩展支持场外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参加视频会议。

我们相信,飞利信与华为的合作,必将在智能会议领域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