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助力国网湖南湘电防灾减灾中心能源互联网系统可视化系统

2020-12-14 12:03:57.0浏览次数:577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湖南省湘电试研技术有限公司能源互联网灾害安全与电力气象服务系统(二期)应用层可视化展示项目。该项目使飞利信在能源大数据可视化领域再上新高度,体现了公司在智慧电力、智慧气象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并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随着此次项目的建设,飞利信将为湖南省湘电试研技术有限公司在电力配网预测预警、微地形舞动精细化预测预警、台风预测预警等工作提供了科学化、智能化的技术支持,使评估防灾减灾工作有充分的科学依据,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建立起来的各种预警系统对防灾减灾和社会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

u=25490128,3753872078&fm=26&gp=0.jpg

能源互联网灾害安全与电力气象服务可视化系统由飞利信的技术团队进行开发实施,系统基于强大的GIS平台,采用SOA技术架构,集电网空间信息定位、多源气象数据显示、电网负荷预测、线路覆冰预测、台风轨迹预测、服务产品制作与发布等功能,将为电力部门管理者、决策用户、行业用户及相关科研人员提高工作和决策的效率,辅助管理者提高气象灾害预警、响应效能,使气象系统成为一个具备自我感知、判断、分析、选择、行动、创新和自适应能力的系统,让电力业务、服务、管理活动全过程都充满智慧。

此次项目中,飞利信将凭借自身多年在大数据领域里积累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将持续为湖南湘电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飞利信多年来专注于数据可视化领域,系统平台与行业需求深度结合,形成了一系列行业可视化产品,应用于智慧城市、园区、建筑、公安、机房、水务、电力、农业、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成功帮助用户驾驭数据、彰显可视化价值,助力智慧决策。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