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中标中国石化(亦庄)智能制造研发生产基地智慧园区项目

2020-12-14 12:05:43.0浏览次数:588

近日,飞利信中标中国石化(亦庄)智能制造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弱电工程项目,中标总金额近3200万元。公司将积极运用成熟先进的智慧园区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于中国石化(亦庄)智能制造研发生产基地高质量发展。

中石化 亦庄.jpg

据悉,中国石化(亦庄)智能制造研发生产基地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该基地是中国石化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制造业提质升级的重大举措,也是中国石化与北京市及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服务首都功能新定位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合作项目。该基地产品应用后,将有效促进企业降低成本和提质增效,实现中国石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跨越发展。该基地将于2021年6月工程竣工,建成后长城能化、石化盈科、催化剂公司、共享服务公司、化工销售公司和易捷公司等单位将陆续入驻。

石化行业属于资本高密集性行业,产业集中度较高,构成了推广智能制造的天然优势。本次项目中,飞利信的技术团队将结合自身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针对智能制造领域中经常出现的痛点来打造相关的智能系统,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门禁及出入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建筑设备监控、能效监管系统、UPS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大厅闸机及访客、梯控系统、消防室建设、室外广播建设、机房建设等智能系统,从而实现整个基地设计过程、制造过程和制造装备等内容的智能化,有效促进企业降低成本和提质增效,实现中国石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部署。

飞利信是专注于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案规划、深化设计、项目实施和运维等智能化服务,满足园区、社区、楼宇、校园、医院等领域的智慧化需求。通过此次项目,飞利信将助力中国石化(亦庄)智能制造研发生产基地等石化行业智能化改造进程提速。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