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助力“美丽西湖”迎亚运,飞利信中标西湖智慧水务项目

2021-01-07 10:46:32.0浏览次数:470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事务保障中心——迎亚运景区安全管理综合提升配套工程” 西湖流域防洪调控系统项目。飞利信将利用自身成熟、可靠、先进的信息化、软件、网络等高新技术,助力西湖景区安全管理综合水平提升。

西湖地处杭州城市西面,地势低、周围山区多、河网水系复杂。近年来,受超强厄尔尼诺等因素影响,恶劣天气频繁出现,西湖容易出现因强降雨、周围水库泄洪等引起西湖水位上涨造成周边内涝的现象。因此,尽快提高西湖防洪调控能力已成为西湖发展的当务之急。

src=http _static.jstv.com_img_2017_12_11_201712111512971165858_15474.jpg&refer=http _static.jstv.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jpg

此次西湖流域防洪调控系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质监测系统、水位监测系统、闸门远程控制改造、泵站信息采集、远程控制改造、监控及软件平台等。其中,通过对西湖综合管控平台——防洪调平台的升级,将建设包括水质监测、水位监测、防洪预案管理、防洪调控AI模块、闸门远程控制、泵站远程控制等功能,以一张图形式,将西湖水务的运行体征进行全面展示。飞利信的项目团队将负责项目的系统设计、开发实施、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培训和项目验收和不少于三年7*24小时售后现场技术服务等。

建成后的西湖防洪调控系统,将以完善防御的预案、提高监测水平、增设监测预警、提高时效、强化信息传输为核心,通过先进实用、高效可靠的信息自动采集、传输、处理等手段,实现洪情、险情动态监测和实时预报预警,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防洪排涝、决策指挥提供科学依据。为防洪救灾赢得宝贵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雨洪水、内涝灾害损失。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09月10日至2022年09月25日在杭州市举行。当前,杭州正处于“迎亚运”建设期,地铁、管廊、隧道、亚运场馆的建设对市政设施建设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项目也属于“迎亚运景区安全管理综合提升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飞利信一直专注于智慧水务、智慧防灾领域的智能化建设、智慧运营和节能优化的信息化管理,已经历多年的积淀。本次中标西湖智慧水务项目,进一步彰显飞利信智慧水务行业的领先技术水平。飞利信将基于西湖景区的信息化现状和实际需求,以行业先进技术为标杆,以客户发展战略为导向,助力其全面发展的信息化建设,打造先进的智慧水务系统,提升西湖景区运营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优势。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