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珠海横琴新区新地标——飞利信中标珠海铁建大厦音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2021-07-29 11:02:34.0浏览次数:480

近日,飞利信中标铁建大厦项目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项目,中标总额近1200万元。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利信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会议样板。

中国铁建大厦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核心——十字门商务区金融岛,是横琴新区轻轨上盖项目,将打造为粤港澳企业总部基地。国际5A甲级写字楼,建筑面积约为7.8万平方米,由一栋高226.75米的塔楼组成,共46层,其中高区28层至46层是中国铁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e3d904b5555a40248440a41f3aad7cc1.jpeg

中国铁建大厦位于珠海横琴半岛商务核心区

 

本次铁建大厦项目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铁建大厦项目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设备采购及施工,共计17间会议室,其中包括3F、43F、44F、46F、39F、40F、29F、31F 各会议室会议系统建设并配合预留预埋18F、19F 会议系统建设的管线等内容及以上范围的深化设计、承包范围包括设备材料供应、安装、成品及半成品保护、技术服务,调试、开通、验收、试运行、缺陷修复、运行操作说明书等的编制及相应的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工作。

飞利信智能会议团队将为客户倾力打造坚实、高效、安全的会议系统,通过建设会议扩声系统、无线发言系统、拼接显示系统、中控系统、LED显示系统、混合矩阵、录播系统等子系统,实现会议系统资源整合利用的高度集约化、智能化、便利化,解决了传统会议室设备混乱、会议调度困难、会议能力不足、操作繁琐、资源浪费的现状。

src=http___img4.tuituifang.com_11_zh_pic_20180810_39_15338679991501234110.jpg&refer=http___img4.tuituifang.jpg

中国铁建大厦位于珠海横琴半岛商务核心区

 

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的中国铁建,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落子横琴,打造中国铁建大厦总部基地。中国铁建大厦作为横琴金融岛上定位高端、深具价值的城市综合体,对国内外优势企业极富吸引力,是横琴新区发展高端商业、高端服务业的崭新载体,领创珠海最具价值运营体。

有幸参与此次项目,飞利信人肩负着时代的使命、速度和信念。我们将通过不复昼夜的加班加点,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项目,向客户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助力中国铁建集团打造中国铁建大厦总部基地,助力珠海城市建设发展,为珠海经济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为横琴自贸区发展及珠海西区开发助力,力争在珠海发展的历程上留下光辉一页。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