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春风化雨育桃李,百年大计惟教育——飞利信中标雄安新区容东区智慧校园项目

2021-08-17 12:26:46.0浏览次数:438

近日,飞利信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成功落地雄安新区容东区智慧校园,项目总金额近5000万元

作为教育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科技企业,飞利信时刻关注和研究国际前沿技术,致力于研究智慧教育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融合大数据+AI+物联网技术,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服务有关的全流程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实现数字化飞越。

微信图片_20210715104910.jpg

春风化雨育桃李,百年大计惟教育。作为雄安新区首批搬迁群众回迁安置房项目的容东,优质教育资源和配套设施必不可少。2019 年5 月,雄安新区被教育部遴选成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区域。雄安新区将把创建智慧教育示范区作为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驱动力量,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现代技术,按照“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到2022 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

此次公司中标项目为容东片区D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学校弱电智能化工程,涵盖校园基础设施信息化解决方案,是一项大型综合性应用系统,工程具有规模大,功能全,技术先进,涉及面广的特点。不同的应用系统采用的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不尽相同,各子系统之间、系统与使用部门之间相互交叉,设计工作量大,功能要求高。

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飞利信设计团队在项目初期就已确立“决策要评价,执行有计划,实施讲受控,事后速总结”的项目管理模式,以一流的管理水平来保证一流的工作质量,实施集约化的项目管理。准确把握智慧校园建设需求,发挥专业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教育行业项目经验,提供完整的专业设计与实施计划。围绕雄安智慧教育“一个中心、四平台”的框架,打造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电话交换系统、无线对讲系统 、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 、疫情防控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校园广播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智能会议系统、IBMS系统、超融合系统等子系统,充分构建以人的发展为中心,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新型教育生态系统。

未来,飞利信将围绕教育强国、数字中国、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和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智慧教育建设为引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构建数字化教育生态,提升新区教育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