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光荣与使命——飞利信圆满完成2022年“两会”第一阶段保障任务

2022-01-27 23:14:22.0浏览次数:903

2021年底至2022年初,全国各地的“两会”纷纷召开。今年的“两会”是在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肩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带着为民履职的神圣使命。

作为各地“两会”的忠实守护者,飞利信连续二十年余为全国各地“两会”保驾护航,从前期设备测试到后期会议现场保障,一次又一次地圆满完成保障任务。2021—2022年各地两会期间,飞利信自主研发的数字会议系统,选举计票系统,LED显示系统、会议签到系统、会议就餐系统等,应各个会场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配以专业的会议管理软件系统,以及飞利信会议保障团队的全力护航,让全国各地人民聚焦的会议得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

截止目前,北京、山西、内蒙古自治区、辽宁、吉林、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省、市、自治区两会相继闭幕,标志着飞利信2022年度第一阶段“两会”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1.jpg

北京市“两会”于1月5日和1月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整个北京市“两会”期间,飞利信提供电子票箱系统、坐席软件系统的技术保障,为北京“两会”的胜利闭幕提供有力保障。

山西省“两会”于1月19日在太原隆重开幕。作为“两会”系统中实力强劲的优秀企业,在山西省人代会期间,飞利信提供的报到系统、手持无线表决系统运行稳定,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分别于1月20日和1月21日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在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期间,飞利信负责报到系统、数字表决系统的调试、维护,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辽宁省“两会”分别于19日和20日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辽宁省“两会”期间,飞利信为会议提供报到系统、数字表决系统。飞利信技术保障人员严肃认真,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数字表决系统和报到系统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吉林省“两会”于1月23日至1月26日召开,会期内使用飞利信提供的报到系统、无线台式表决系统,在吉林“两会”现场使用期间,共计完成百余项议案和表决任务。报到系统精准快速、无线表决系统运行始终稳定可靠,为两会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1月19日和20日上午,江苏省“两会”在江苏大会堂隆重开幕。在江苏省“两会”期间,飞利信为会议提供数字表决系统保障,表决系统运行始终稳定、可靠、快速、准确,为“两会”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1月16日和1月17日上午,安徽省“两会”在合肥隆重开幕,会议中使用飞利信自主研发的报到系统、手持无线表决系统。四天的会期内飞利信的无线表决系统“稳妥可靠”,提供的支撑保障服务“万无一失”,为会议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17.jpg 

福建省人大会议于1月22日上午隆重开幕,在人大会议期间,飞利信提供人大主席团会议数字表决系统的维护保障服务,保障了主席团会议多项表决提案的顺利完成。

18.jpg

山东省“两会”于1月22日、1月23日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在山东人大会议中使用飞利信电子阅文系统将会议的智能化展现淋漓尽致。阅文系统运行稳定流畅,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19.jpg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6日至9日在郑州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郑州召开。在整个河南省“两会”期间,飞利信自主研发、提供的报到系统、双链路有线表决系统运行稳定,流畅高效,用事实证明着飞利信会议产品的品牌实力和高质量的产品标准。

湖北省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分别于1月19日和1月20日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在湖北省“两会”几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使用飞利信自主研发的新五代有线表决系统表决各项议程,共同画出湖北的未来蓝图。

23.jpg

湖南省人大会议于1月17日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会议期间,飞利信保障了湖南省人大主席团会议的数字表决系统,保障了会议各项议程的高效高质完成。

1月16日、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两会”在广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几天的会期里,飞利信提供的报到系统、有线表决系统运行稳定、准确无误,完美完成了会议的保障任务。

海南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21日上午隆重开幕,海南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于1月20日上午开幕。在海南省“两会”期间,飞利信会议保驾团队肩负重托,为“两会”全程服务,我们所保障的数字表决系统、远距离报到系统、灯光、音响、视频系统、主席团会翻盖表决系统等的出色表现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重庆市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分别于1月16日和1月17日隆重开幕,在会议期间,飞利信保障了会议的数字表决系统运行稳定,飞利信交出一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保障服务,保质保量地打赢了这场“硬仗”。

38.jpg

贵州省“两会”于1月19日和1月20日隆重开幕,五天会期内各项议程顺利通过。在五天的会期内,飞利信的报到系统、台式无线表决系统在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完美服务贵州省人代会。

39.jpg

云南省“两会”于1月19、20日隆重开幕。会议中使用由飞利信所承建的有线表决系统和报到系统。所有设备运行稳定、高效,为云南省“两会”的胜利闭幕提供有力保障。 

1月18、19日,陕西省“两会”在陕西宾馆会议中心礼堂隆重开幕,在陕西省“两会”期间,飞利信团队提供数字表决系统和报到系统的保障服务,从前期压力测试到后期会议实时保障,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全部保障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两会”于1月19日和20日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宁夏“两会”4天的会期内,飞利信保障的数字表决系统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完美支撑了会议期间的各项议程需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两会”于1月22日和23日隆重开幕,飞利信会议团队保障数字表决系统、大屏显示系统、报到系统、扩声系统,为新疆“两会”的胜利闭幕提供有力保障。

临近年关,疫情不断反复,此次“两会”会期大部分要保持相对隔离状态,让保障工作难上加难。广大飞利信保会人除了需要做好现场的技术工作,还要配合对设备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处理,同时根据各地防疫要求,人员提前进场测试、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每天会场住处两点一线专车接送、内圈管理,用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周密部署来应对各项突发任务。

“两会”是关乎改革发展、国计民生的大事,“两会”的会期虽然很短,但作为政府与百姓之间互动的桥梁,意义深远。在今年全国各地“两会”中,飞利信团队高度重视,上下强化工作机制,严格督导问效,凝人心聚合力,针对每次会议都制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技术保障方案和行之有效的应急处理预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执行各项会议保障任务,为全国各地“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赢得了所有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务实求进、匠心服务是全体飞利信保会人对自己的一种态度,更是对未来实现高质量服务品质提升的孜孜追求。此次各地“两会”的胜利闭幕,不仅代表着飞利信2022年第一阶段“两会”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更意味着新的一年,飞利信将以新面貌、新气象,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启新、求变,坚持初心,聚焦主业,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