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 60958300 | + 010 60958301

飞利信成功中标义煤集团公司榕苑、连银小区住宅智能化工程

2017-03-20 10:07:00.0浏览次数:4535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义煤集团公司榕苑、连银小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监控系统项目”,将与义煤集团公司携手打造新型智能社区。

义煤集团公司连银小区与榕苑小区共占地28万㎡,建筑面积36万㎡(连银小区30万㎡、榕苑小区6万㎡),砖混结构,共90栋楼,4272户,共5个大门(3+2)。本次项目中飞利信专业团队将提供弱电智能化专业工程的深化设计、设备采购安装与施工服务,设计目标为实现小区内的无死角监控。

作为义煤集团公司的第一张重要名片,义煤集团公司榕苑、连银小区对于工程品质、功能及服务的高要求不言而喻,因此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尤为谨慎。本次项目中,飞利信凭借着业内领先的智能建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及在宁夏大学中卫校区数字校园、三亚凤凰岛国际养生度假中心、河北京东方智能化园区等各大标志性项目中的成熟应用,最终成功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胜出。同时投标过程中,飞利信团队所展现出的高质量的服务水准和高效率的行事风格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飞利信一直秉承着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智能化专业技术服务为不同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创新动力。本次项目中飞利信将运用各项先进的智能化与智慧化技术及产品,充分满足义煤集团公司榕苑、连银小区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品质生活的需求,全力以赴共铸一个智能社区工程的经典力作!

  • 关于我们
    公司概况
    文化党建
    公司荣誉
    资质情况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 特色主题
    云会议
    立体安防
    典型案例
  • 产品采购
    飞利信
    睿时信
    信锐LED
    博世
    贝拉
  • 对外科研合作
    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大数据实验室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 投资者关系
    临时公告
    定期公告
  • 旗下网站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21 ©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48430号